今天分享的跟保養無關,但!也是我此生不能沒有的東西!~

那就是 一定要買給老公的! snug除臭襪!!((五顆星瘋狂推薦))

 

話說,男生好像蠻多都有臭襪子的問題?尤其是運動完之後。。。

多年來,我也被老公的臭襪子深深困擾!@#$%

但自從,朋友推薦了snug的除臭襪!我再也不怕老公的臭襪子了!喔耶!~~~ 

((轉圈撒花))

 

總之,如果妳也被老公的襪子臭味困擾,一定一定要去買snug除臭襪!!~ 

非常好穿,而且除臭效果很好呦!!

 

不過,廣告說可以洗上千次!

一年一年過去了,不知道是不是超過上千次了?最近,好像又開始有一點味道了?

懷疑已經開始失效!@#$%^

很想手刀衝回台灣!再補它個幾百雙!!

可惜,目前疫情還太嚴重,我不能回去。。。。

只好先忍耐一下,沒關係!~ 我抱著希望,遲早可以買到的!!!

疫情快點過去吧! 我要回台灣買除臭襪啊!!~~~~

((禱告))

 

下面兩張是官網的圖~

undefined

undefined
 

((我只買過這個牌子,不知道其它牌子的效果如何?))

 

 

我是二米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nug除臭襪評價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希美小窩 的頭像
    希美小窩

    希美小窩

    希美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