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推薦一罐,對我來說很特別的身體乳!

Aveeno 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!

undefined

為什麼說很特別呢。。。

因為,我不喜歡它,但是又不能沒有它~((這不是精神分裂。。 

先來說說它的缺點:

1._ 使用感受略厚重,而且有點黏黏的。。還好是身體乳,如果是抹在臉上,我真的無法接受。。。

2._ 用到剩下三分之一的時候,會從乳變成乳膏。。很困難才能從罐子裡面擠出來。。。

3._ 它沒有好聞的味道。。也許是我對味道過於挑惕,我甚至覺得他有點臭臭的。。。

身體乳除了滋潤,就是要香香的咩~ 這樣整個人才會香香的啊! 做成臭臭的身體乳到底是幹嘛啦!@#$%^

所以,以上這三個缺點真的不喜歡

 

但是!

它對於冬季乾癢的舒緩真的很有效!!

 

每當換季的時候,或是背部皮膚特別乾燥的時候,我跟我先生就會用這罐乳液,互相幫對方抹背!

它止癢效果真的很迅速呦!~ 二米熱情推薦!~  ((越看越像精神分裂!@#$%^

 

 

 

 

我是二米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希美小窩 的頭像
    希美小窩

    希美小窩

    希美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